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靖枝摇滚单曲《青鸟》 带你飞翔勇敢起航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靖枝
林靖枝

  搜狐娱乐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青鸟,它代表着苟延残喘下的信仰和希望,代表着你不被理解的偏执和坚守。2017年广东空气系质感歌手小芝(林靖枝)火视文化签约艺人带来全新摇滚单曲《青鸟》,带你放飞你心中的青鸟,勇敢起航。

  若知道命运已成局,生活它早已经失序,你曾经仰仗的努力,会不会帮到你些许,看天际的流光,放手勇敢飞翔’用心诠释青春魅力,这样的青春,因为有梦的力量,所以变得更加深刻。

  未来,一个遥远又陌生的词汇,触手可及却又捉摸不定。无数的失败,泪水,造就的也许并不是一条明媚的大路,反而为未来蒙上了更深的迷雾。然而,幸运的是,我们还有青春。青春是一种激昂的力量,是一个奋发的动力。抛开迷茫和彷徨,青春就像是一只永不疲倦的青鸟,承载心中的梦想天际的流光,勇敢飞翔!

  林靖枝将信仰、希望与青春捆绑!梦想总让人觉得迷茫,是沉溺在当下,还是继续追逐青春的脚步大步向前,将自己和疑问交给时间,相信《青鸟》这首歌会指引你找到前行的方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6/n482511859.shtml report 943 林靖枝搜狐娱乐讯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青鸟,它代表着苟延残喘下的信仰和希望,代表着你不被理解的偏执和坚守。2017年广东空气系质感歌手小芝(林靖枝)火视文化签约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