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嵩上海演唱会首位嘉宾揭晓 灵魂歌姬黄龄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嵩上海演唱会海报
许嵩上海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3月18日晚19:30,“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上海大舞台举行。今日,演唱会首位嘉宾揭晓,曾与许嵩合唱《惊鸿一面》的灵魂歌姬黄龄将助阵。

  许嵩演唱会门票秒售罄首位神秘嘉宾曝光

  2月18日,许嵩“青年晚报”上海演唱会正式开票。售票开启后,各大平台瞬间被翘首期盼已久的歌迷们一扫而空!据悉,本次演唱会汇集了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的顶尖国际团队:港台地区天王天后的御用导演Polly Chung担任导演;新加坡音乐大师Adam Lee担任音乐总监;音乐剧式的舞美设计、中西结合的舞台编排、大型舞台道具的完美嵌入……此外,还邀请了不止一位神秘嘉宾到场助阵。关于嘉宾身份,更是引发了大家的种种猜测与热议。今日,演唱会首位嘉宾——黄龄,正式曝光!

黄龄
黄龄


  好友黄龄助阵或现场演绎经典?

  论黄龄的歌唱实力,从她的专辑一经推出就迅速红遍大江南北,并接连获奖之中就可见一斑。《痒》的娇柔妩媚,如黄莺出谷般的嗓音加上超高的转音掌控力,让人欲罢不能;而她的另一首代表作《High歌》,却又带来完全不同的画面感,令人难以想象处于刚柔两个极端的歌曲,竟在同一个人身上完美呈现!

  《惊鸿一面》是许嵩与黄龄的首度合唱,两人一唱一和间充满默契,满是古典韵味与涓涓情意,曲目一经推出便被喻为“江南才子遇见魅惑歌姬撞出默契火花”!除了音乐上的合作,二人也是多年好友,此次许嵩演唱会力邀黄龄前来助阵,可谓是众望所归。演唱会上,许嵩是否会与黄龄合作经典《惊鸿一面》?两人能否在现场碰撞出新的火花?黄龄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距离演唱会还有短短的不到两周的时间,此时揭晓嘉宾,不禁引发了大家对演唱会更高期待!

  3月18日,上海大舞台,带上你的耳朵共同聆听许嵩“青年晚报”,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64992.shtml report 1788 许嵩上海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3月18日晚19:30,“青年晚报”——许嵩2017上海演唱会将于上海大舞台举行。今日,演唱会首位嘉宾揭晓,曾与许嵩合唱《惊鸿一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