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女团Lunar新代言曝光 主题曲洋溢青春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unar
Lunar


  搜狐娱乐讯 日前,某品牌对外正式宣布新一任代言人为中国人气美少女组合Lunar。无论是代言的规格,还是反攻国际市场的案例,这都是国内大型偶像女团首次。

  Lunar女团喜获代言 绝非偶然

  提起偶像女团Lunar,在中国或许依然很路人感。其实,来自于上海本土的偶像组合Lunar早在2011年便已出道。从最初的3名成员发展至今已有30余名成员。历经5载打磨,Lunar已成为国内最大规模的女子偶像组合,更是红遍日本的实力派偶像组合。

  据了解,Lunar连续多次上《朝日新闻》、NHK全国新闻放送,还被KBS、BBC这样级别的20多个国际媒体报道,一度成为在日本媒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其成员出众的礼仪素养和综合形象也树立了中国女子偶像团体在日本粉丝心中的美好形象。

  主题曲充满青春正能量深受粉丝喜爱

  据悉,Luna女团还创作并演唱了全新广告主题曲《Shake U.F.O. ever》&《Melody Love》。2首曲目皆为独立原创,精致而动听广受好评。Lunar颇具代表性的清新明快风格,时尚且带有励志的正能量曲风。粉丝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在动听的旋律中给每一天都带来好运与好心情;犹如每一次享受Lunar的公演一般,让人充满力量,不惧任何挑战。

  据了解,在Lunar的多次外务演出中,有不少异地粉丝因为要看这两首歌曲的现场版,还向邀演方发起过请愿。同时,两支广告视频也都突出了新产品“摇一摇”的亮点,年轻并充满活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6481.shtml report 1210 Lunar搜狐娱乐讯日前,某品牌对外正式宣布新一任代言人为中国人气美少女组合Lunar。无论是代言的规格,还是反攻国际市场的案例,这都是国内大型偶像女团首次。L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