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才女吴芊兴不忘初心 抒写暖心旋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吴芊兴
吴芊兴

吴芊兴
吴芊兴


  音乐才女吴芊兴总能创作出传颂和追捧的歌曲。第一张专辑(疯了微时代)把传统流行音乐风格和西方乡村音乐曲风格元素相结合。她的歌曲一诞生,就与生俱来充盈暖心的感觉。而且,她的嗓音会讲故事,每一首歌曲也在用心的讲故事,声音背后的画面总缥缈又有内韵。歌甜不腻,且温暖治愈。

  芊兴很有才气,不仅歌曲创作的好,还涉猎影视,亲自担当策划制片人并出演。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令人欣慰的,但她表现得异常的成熟和清醒,并没有满足于已有成绩。她总期待每一次能不断的突破和超越自己,不忘初心,在艺术前进的求索道路上涅槃重生。

  近期,吴芊兴不久将推出她的全新作品。沉寂了一年时间的潜心创作,她透露对于音乐作品,她不太追求数量上的多少,而是希望每一首歌曲都能用心打磨,带给大家一段好听的旋律和好听的故事。在当下音乐市场浮躁动乱的环境下,能沉下心来真正追求音乐和创造音乐品质本身的女歌手并不多。

  澄怀观道,在芊兴的歌声中,领悟微妙至深的意境,澄明空远,真实暖心。2017年,相信她还会带给大家更多好听并且温暖的经典之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9097.shtml report 1333 吴芊兴吴芊兴音乐才女吴芊兴总能创作出传颂和追捧的歌曲。第一张专辑(疯了微时代)把传统流行音乐风格和西方乡村音乐曲风格元素相结合。她的歌曲一诞生,就与生俱来充盈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