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洁仪献声苏有朋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苏有朋陈洁仪
苏有朋陈洁仪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日前,陈洁仪为苏有朋最新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献声的主题曲新歌《清白》已全网上线。这首《清白》以简明却又富含哲理性的词句配合动人的旋律,正展现出电影中人公们身处命运漩涡中的挣扎和内心涌动的丰富情感。

  此次,灵魂天籁陈洁仪献声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主题曲《清白》以动情的声线演绎出爱情里分不清解不开的情感,听后令人感慨万千。据悉,改编自东野圭吾同名小说,由苏有朋执导,王凯、张鲁一领衔主演、林心如特别主演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将于2017年3月31日在全国上映。该剧讲述了一个令人扼腕的故事,影片中唐川和石泓身为多年好友,却在久别重逢后,陷入了一桩命案纠葛之中。他们与女主角陈婧各自挣扎,彼此拯救,忠于内心的清白,却要面对不可挽回的结局。

  这首特邀林夕作词、常石磊作曲的《清白》,简明的词句和动人的旋律,被灵魂天籁陈洁仪完美诠释,正展现出主人公们身处命运漩涡中的挣扎和内心涌动的丰富情感。在这个世界上,人们为寻求内心的宁静努力着,但幸福永远不能以伤害为代价,牺牲也只能换来片刻的解脱。在情与理的纠葛,人性与法律的权衡间,唐川、石泓和陈婧能否寻求到各自的宁静与解脱,也许《清白》这首歌能给出大家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6498.shtml report 1641 苏有朋陈洁仪单曲封面日前,陈洁仪为苏有朋最新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献声的主题曲新歌《清白》已全网上线。这首《清白》以简明却又富含哲理性的词句配合动人的旋律,正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