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光合声动首部音乐纪录片《登陆日记》正式登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新锐音乐制作团队光合声动,发布了首部音乐纪录片。该音乐纪录片是团队在2015年携艺人汪苏泷远赴美国洛杉矶录制《登陆计划》整张专辑的幕后音乐制作花絮。整部纪录片由音乐制作人胡皓策划,青年导演韦星弟参与剪辑制作,首次公开与国际顶尖音乐制作团队合作唱片的全过程。此外,更全程记录了在美短短几天紧张忙碌的工作、录音最真实状态,正能量满屏,每一帧画面都令人惊喜。

  汪苏泷《登陆计划》专辑是团队远赴LA在享有盛名的美国Capitol Recoding Studios录制。由国内知名音乐制作人胡皓担纲制作人,专辑编曲大胆尝试华语乐坛少见的音乐类型,创造性地融合了motown、gospel、bluegrass等音乐元素,复古的音色和灵动的groove,混搭出一张充满热力的高质专辑。同时,专辑还邀请到格莱美得主Richard Furch和Bob Horn混音制作、贝斯手Ethan Farmer、鼓手Oscar Seaton和LA著名的Horn section共同录制,更有不少曲目采用乐手LIVE同期录制的形式。该专辑在2015年获得第2届中国新歌榜年度最欣赏专辑奖;2016年该专辑的《得不到的温柔》获得第23届东方风云榜全民选择歌曲奖。

  光合声动 此次推出音乐纪录片的主角就是“音乐”本身,音乐表演与故事叙述相互交织,就像该纪录片策划人也是《登陆计划》专辑制作人胡皓表示,“拍摄这部音乐纪录片目的是要打破音乐家与听者之间存在的距离感,带乐迷去感受音乐在创作过程中的神奇魔力和神秘本质。”因此,该音乐纪录片不仅真实的还原了作为幕后音乐人日常的工作状态和音乐态度,更关注作为团队每一个人的进步与成长。做音乐,需要真正的坚持,甚至一些些运气,光合声动也一直在音乐创作领域不断努力与吸收,让每一位与之合作的艺人、歌者获得更好的音乐体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8/n482709167.shtml report 2018 近日,国内新锐音乐制作团队光合声动,发布了首部音乐纪录片。该音乐纪录片是团队在2015年携艺人汪苏泷远赴美国洛杉矶录制《登陆计划》整张专辑的幕后音乐制作花絮。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