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金泰操刀《因为遇见你》同名片尾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由孙怡、邓伦等当红明星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其同名片尾曲《因为遇见你》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朱金泰操刀制作。

  《因为遇见你》同名片尾曲由超人气网络歌手阿悄及人气偶像天团RTA成员朱元冰演唱。

  而该歌曲的词曲作者,则是刚刚签约有沐音乐的实力唱作才子——徐云霄。徐云霄自2013年参加《中国梦之声》之后,潜伏三年研习创作,期间也是佳作不断。电视剧《旋风少女2》中胡夏演唱的插曲《如果可以》,就是徐云霄的作品。

  而此次发布的单曲《因为遇见你》,“就让雨水当作信封,挂满所有属于你的天空”,“我不能释怀,因为我遇见你”,一句句歌词与剧中纠结的情感线相呼应,让观众自然而然进入到《因为遇见你》这部剧错综复杂的人物纠缠与纠葛难断的剧情发展。

  作为有沐音乐的创始人和制作总监,朱金泰的影视主题曲制作经验也是十分丰富。由姚贝娜演唱的电影《前任攻略》插曲《矜持》、由安以轩和丛浩楠演唱的电视剧《新倚天屠龙记》主题曲《红尘恋歌》,以及由徐菲演唱的青春偶像剧《旋风少女》插曲《树叶的光》都是出自朱金泰之手。

  《因为遇见你》日前已正式上映,在唯美的剧照、欢快的片花不断爆出之后,观众对于该剧的期待与日俱增,同名片尾曲也引起观众一窥究竟的好奇心。颜值与演技爆表的演员阵容、深情而应景的精致歌曲,相信这部青春励志大戏不会辜负观众长久以来的强烈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8/n482710393.shtml report 1749 近日,由孙怡、邓伦等当红明星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因为遇见你》定档3月2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其同名片尾曲《因为遇见你》由知名音乐制作人朱金泰操刀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