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重兽乐队封面曝光 新EP《死磕》发行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重兽EP封面
重兽EP封面


  重兽乐队2017年全新EP《死磕》的所有曲目已在最后缩混阶段,并将于3月14日线上首发。

  重兽乐队在完成第一张全长专辑后,认真总结了创作和录音制作过程中的经验与得失。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努力,成员们已不再是当初那群青涩的初出茅庐的金属爱好者,乐队在成长且不断成熟。

  新EP封面曝光

  乐队本次的封面插画师仍是乐队的好友姜睦楠,重兽的首张全长专辑《为了心中的骄傲》即为姜睦楠所画,除封面外插画师还绘制了一副精美插画,这必是此EP亮点之一,直扣主题。本次的设计师为DA厂牌老板李旭,录音及缩混方面则由何斯尧担纲,在编曲方面乐队打破常规,将通过此张EP向大家证明自己的进步。.

  新EP选题“怪诞”

  重兽乐队的这张最新EP定名为《死磕》 ,死磕,二字为北京方言,有坚持到底的意思,除此之外,乐队主唱刘可(艺名:死磕) ,亦有一种对音乐坚持的态度,则此次选此二字定名。

  在歌曲的内容上乐队大胆采用了恐怖故事作为选题,此张EP除了最新的两首原创作品,重兽乐队还特意翻唱了一首来自“Twisted sister”的“We're Gonna Take It”。并且本次的选题将延伸到即将在今年8月发行的全长专辑中去,本张EP也仅仅是专辑的前序。

  另据悉,重兽乐队的全新EP《死磕》的所有曲目已经在最后缩混阶段并将于3月14日线上首发,在EP正式发行后,乐队也将在4月踏上征程,开始中国北方11城巡演,这也是乐队首次大规模全国巡演,乐队的中国南方巡演也将在下半年进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775991.shtml report 1232 重兽EP封面重兽乐队2017年全新EP《死磕》的所有曲目已在最后缩混阶段,并将于3月14日线上首发。重兽乐队在完成第一张全长专辑后,认真总结了创作和录音制作过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