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ock男神信2017巡演深圳站 今日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信


  搜狐娱乐讯 “摇滚巨人”信5月27日将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正式开唱,今日上午11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

  Rock男神 传递摇滚力量

  众所周知,信的歌曲一直以摇滚曲风见长。强烈的节奏、火热的现场却都不是他的摇滚初衷,他喜欢乐器撞击的声音,但更看重摇滚的力道,力道就在于精神。信希望他的摇滚力量是可以透过歌词感受到生活,反映出不同的人也会有相同的信念,信表示“大家认同你的歌曲,甚至通过你的歌曲去释放自己,都是不容易的”。

  除了标志性的高音,信的大长腿也是吸粉无数,作为一名拥有超模身材的摇滚歌手,信对自己身材的管理也是从不懈怠。加之即将开演的十站巡回演唱会,更是对体力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们的男神已经进入“健身机器”的队伍了。

信

信

信


  抛去既定印象 演唱会创造不可能

  高音是大家对信实力的认可,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既定印象。无论是歌曲的创作还是舞台表演,信一直在寻求突破,挑战一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当问起演唱会亮点时,信总会保持神秘“既然是亮点,就不可以现在说出来,希望到现场看的歌迷朋友们可以被惊喜到”,记得2012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时,信克服了多年的恐高,从高空中倒挂出场,引得现场歌迷尖叫不断。相信一向以“用生命在表演”的信一定不会让歌迷们失望,歌迷们都表示十分期待!

  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5月27日深圳站,今日已经正式开启预售。7月29号北京站,8月5号广州站,将会陆续开票,各位歌迷朋友们要持续关注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800705.shtml report 2314 信搜狐娱乐讯“摇滚巨人”信5月27日将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正式开唱,今日上午11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Rock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