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祖蓝北京演唱会开票 许艺娜现身首发名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北京演唱会预售海报
王祖蓝北京演唱会预售海报


  搜狐娱乐讯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火热,常驻嘉宾香港演员王祖蓝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节目里的王祖蓝以诙谐幽默圈粉,生活中的他也以高情商、好人缘为朋友称道。

  从演艺学院毕业后,王祖蓝签约了香港的TVB,成为其旗下的艺人。出道伊始,王祖蓝也是定位于喜剧,以搞笑的形象示人,虽然搞笑,但王祖蓝的歌唱也算是独树一帜,不仅能唱,而且还是唱作型歌手!

  基于王祖蓝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以及他在娱乐圈中的好人缘,娱人制造娱乐集团慧眼识珠,选择在2017年4月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主办了这场名为“王祖蓝演唱会”,届时,王祖蓝将携自己的好朋友们,为北京的观众奉献上一场绝对震撼的音乐大秀!

  近日,记者在娱乐制造方面获悉,该场演唱会已经于3月9 日正式开票,娱乐人制造总裁吴歆告诉记者,王祖蓝一直以来的正面形象和他勇于进取、敢于挑战的个性特别复合娱人制造的定位,所以对于此次王祖蓝演唱会也是非常有信心!

  对于此次演唱会的嘉宾人先,娱乐人制造方面只是透过,该公司旗下艺人许艺娜将作为首发阵容出现在王祖蓝演唱会中,而其它表演嘉宾名单暂时还未公布!但娱人制造方面说表演嘉宾方面一定会有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5477.shtml report 1027 王祖蓝北京演唱会预售海报搜狐娱乐讯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火热,常驻嘉宾香港演员王祖蓝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节目里的王祖蓝以诙谐幽默圈粉,生活中的他也以高情商、好人缘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