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嘉琦做客献唱《暖心》 坦言写歌亚历山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嘉琦献唱《暖心》
陈嘉琦献唱《暖心》


  日前,“新鲜女声”陈嘉琦携个人最新单曲《追梦人》来京宣传,做客明星访谈,美女主持程小冉担任主持人并对其进行独家专访。采访中,嘉琦自曝每个月写一首歌实在“亚历山大”。

  作为经历选秀鼻祖节目《超级女声》走出的华语女歌手,陈嘉琦挑战励志OST献声并跨界出演女一。惊喜程度令人期待。在访谈中,陈嘉琦说这次的新歌《追梦人》的故事,《追梦人》由创作人徐赫力联手老搭档中国著名词人经怀翔为陈嘉琦量身打造。歌曲结合嘉琦的成名经历和心路历程,是陈嘉琦的心灵独白,更像是一个真实的陈嘉琦“梦想的声音”。 歌曲采用极具OST特色的编曲形式以及充满独特的嘉琦式演唱,伴着简单的和旋,向你娓娓道来这段梦想的故事;“在这苍茫的宇宙中,为梦想去闯荡。谁在指引我们的方向,拨开重重迷雾,刺破黑暗重围,让我从不迷茫……”早在《追梦人》音乐DEMO诞生之初,就被某电影选中,作为其主题曲,并由剧中首次触电的女一;歌手、演员陈嘉琦演唱。这部剧讲述了年轻人在追梦过程中遇到的故事。主创们也希望能通过影片提高当今社会对梦想的认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这首新歌又有了一个新的意义。

  最后,陈嘉琦在现场录制带来经典歌曲《暖心》,为春日带来一丝暖意。唱出了生活在都市自立自强的小女人渴望与温暖的情感纠葛,听得心都化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2618.shtml report 1082 陈嘉琦献唱《暖心》日前,“新鲜女声”陈嘉琦携个人最新单曲《追梦人》来京宣传,做客明星访谈,美女主持程小冉担任主持人并对其进行独家专访。采访中,嘉琦自曝每个月写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