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牵手苏勒亚其其格 合作《命中注定遇见你》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歌手陈雅森携手苏勒亚其其格推出了最新单曲《命中注定遇见你》,这首由两人共同作词作曲的歌曲,用朴实的歌词传递着缘分的奇妙,爱情的美好。在此之前两位好友一直期待着能够合作,这首歌曲算是圆了两人的梦想。虽说是第一次合唱,但那种自然流露出的默契让听众惊喜。

  前世的缘分让你我今生相遇,在春风吹拂的季节里,一朵爱的花悄然盛开。最温暖的爱恋是朝夕红尘里的相伴,不用花言巧语,只需我在你在,我们的情意就在。四季中我们守护着相遇后的每一秒光阴,绽不尽的芳华,雕刻我们如歌般的清欢和浪漫。《命中注定遇见你》是陪你青丝到白发那是缘分里的浓浓痴恋。

  以一首《歌在飞》红遍网络的苏勒亚其其格嗓音仿佛有着魔力,奔放但又带着一丝细腻。独有的声线与陈雅森低沉磁性的嗓音碰撞,两人一张一弛的声线在音乐中缓缓流淌,轻柔的曲风带着一丝坚定,犹如春风吹进心中。歌曲唱出人世间最美丽的相遇,那是命中注定的缘分,生生世世的爱恋从此刻开始。

  无论是个人独唱还是与人合唱,陈雅森的情歌总可以感染听众,伤感情歌甜蜜对唱,每一首他都能唱出自己的风格,或许只有歌迷才能知道,听陈雅森的音乐是一种怎样的享受。放下一切,跟随陈雅森感受最美的《命中注定遇见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5460.shtml report 1028 近日唱作歌手陈雅森携手苏勒亚其其格推出了最新单曲《命中注定遇见你》,这首由两人共同作词作曲的歌曲,用朴实的歌词传递着缘分的奇妙,爱情的美好。在此之前两位好友一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