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OSMOS组合做客蜻蜓明星直播间 畅谈成员趣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COSMOS组合
COSMOS组合


  搜狐娱乐讯 3月10日,COSMOS组合全体成员做客蜻蜓明星直播间,与听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了单曲录制和MV拍摄的趣事。整个过程轻松融洽,在场工作人员也被7位男生的幽默风趣打动,节目现场欢乐不断。

  初次做客电台节目,COSMOS的成员们很快就适应了节奏,大方得体的表现让主持人连连夸赞,直播间观看人数瞬时间达到两万人。当男生们谈到他们的第一首单曲《I don't know》,成员们难掩兴奋之情:“这是我们的第一首单曲,希望大家能喜欢!”

 

COSMOS组合
COSMOS组合

COSMOS组合
COSMOS组合


 成员们还向听众们透露了新作品的消息:“下一首新歌《Love Line》会在白色情人节与大家见面,同时COSMOS全体成员参演的MV也将会在近期上线,请大家多多关注!”

  3月31日,COSMOS组合还将在上海虹桥演艺中心举行第二次公演,成员们将会向粉丝们展现更有经验、更完美的COSMOS。从国外集训归来的成员也将全力以赴,为观众呈现最优秀的表演,希望粉丝们多多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929337.shtml report 1699 COSMOS组合搜狐娱乐讯3月10日,COSMOS组合全体成员做客蜻蜓明星直播间,与听众朋友们一起分享了单曲录制和MV拍摄的趣事。整个过程轻松融洽,在场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