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费娜百灵鸟《内蒙古大草原》歌声悠悠情牵草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原创词曲唱音乐人费娜百灵鸟新歌《内蒙古大草原》全网发行,歌声悠悠唱草原新貌,情意绵绵为大草原献礼!

  《内蒙古大草原》由费娜百灵鸟作曲并演唱。这首歌词曲风格都非常豪迈大气,情感饱满真挚,费娜百灵鸟甜美脆亮且富有穿透力的声音,不仅将大草原辽阔雄壮的景色渲染得淋漓尽致,而且将草原儿女的勇毅勤劳、坦荡热情演绎得入木三分,听得人心驰神往!

  近年来,费娜百灵鸟一直新歌不断,好歌不断。气质甜美、歌声清丽温情、自小就心心念念情牵草原的费娜百灵鸟,用婉转动人的歌声唱响《梦回我的草原》《草原上的牧羊姑娘》《草原上的百灵鸟》等草原风系列歌曲,并凭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对音乐的领悟能力,以及对音乐作品精准独到的理解和精彩的演绎,成为歌迷心中名副其实的“百灵鸟”。

  目前,费娜百灵鸟的个人原创音乐作品已上百首,曾多次获得过大奖,并多次参加大型演出活动。她娴熟大气的唱功和台风,曾得到长影著名歌唱家李秀文老师的高度好评,深受广大歌迷的喜爱。2016年,费娜百灵鸟成为中国好品牌形象代言人全球五百强,并被评为中国好品牌形象大使。

  据悉,费娜百灵鸟自17岁出道以来,一直都在用自己的歌声演绎生活,演绎情感,演绎艺术,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缘分让我遇见》《牵住地球为你转》《不分不离不弃》《和你一起变老》等歌曲,首首都是经典,首首都是代表作,也是歌迷耳熟能详的好作品。

  春曲悠悠,歌声悠悠,让我们跟费娜百灵鸟一起,奔赴一场《内蒙古大草原》之约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35461.shtml report 1160 近日,华语乐坛内地原创词曲唱音乐人费娜百灵鸟新歌《内蒙古大草原》全网发行,歌声悠悠唱草原新貌,情意绵绵为大草原献礼!《内蒙古大草原》由费娜百灵鸟作曲并演唱。这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