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现身新书分享会 现场畅聊创作初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期连续推出三首优质新歌的黄雅莉,3月11日再次给粉丝带来新惊喜,举办《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新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参与,在现场,黄雅莉与到场读者分享新书的创作过程和初衷。

  《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黄雅莉打磨多时的力作,历时3年,用13个亲身经历的真诚故事,组成这本令人温暖感动的书籍,就像她在书中所写“爱不是说出来的,亲手创造的,才有心的温度。”活动当天,黄雅莉也敞开心扉与读者们分享这本书的创作过程和初衷。

  黄雅莉不只是一个歌手,也是一个创作者,通过音乐、设计品和书籍,向外界展示自己细腻的内心世界。当然,除了创作,黄雅莉也通过学习而不断丰富自己,“学习等待,学习忍耐,学习自我休整,学习平心静气地写歌、创作。”与其它呈现方式不同,写作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黄雅莉说:“相对于其他身份而言,写作状态下的我更为轻松,也更没压力。”凡事喜欢亲力亲为的黄雅莉,从书的筹备到后期装帧,每一个环节,事无巨细,她都亲自参与其中。

  关于这本书的创作初衷,黄雅莉表示对绝大多数人来说,都会希望对方成为自己的礼物,而书取名《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因为自己希望自己是一种付出的姿态,在得到的同时也能给予。她希望自己是朋友家人生命中的礼物,也希望粉丝能成为家人和朋友的礼物。书的封面是黄雅莉精心准备的,由于自己喜欢北欧的设计和极光,所以她特地选择去冰岛旅行并拍摄照片。而黄雅莉不是独自旅行,她带着歌迷送的礼物一起开启旅程,封面中的降落伞就是用歌迷赠送的物件改造出来的。

  《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是黄雅莉用新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用真诚的文字打动大批读者。能在不同角色之间零瑕疵切换的黄雅莉,也将继续用音乐感动歌迷。3月22日,黄雅莉全新专辑《说故事的人总掉眼泪》也将上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38325.shtml report 2748 近期连续推出三首优质新歌的黄雅莉,3月11日再次给粉丝带来新惊喜,举办《愿我成为你生命中的礼物》新书分享会。活动吸引了大批粉丝参与,在现场,黄雅莉与到场读者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