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任《一见不倾心》音乐总监 与女主玩浪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与黎一萱浪漫摆拍
徐子崴与黎一萱浪漫摆拍

徐子崴与男主张哲瀚女主黎一萱
徐子崴与男主张哲瀚女主黎一萱

徐子崴与著名演员史可
徐子崴与著名演员史可


  近日,著名音乐人、歌手徐子崴刚刚结束深圳卫视《歌手来了》首位导师签约仪式,便马不停蹄赶往苏州奔赴电视剧《一见不倾心》片场探班。徐子崴作为《一见不倾心》音乐总监,之前就曾与该剧总导演胡意涓、女主黎一萱在《亲爱的好久不见》中有过完美而默契的合作,与男主张哲瀚更是早在2014年《美人制造》时就已相识。跟女主黎一萱更是早已成为生活中的好友,在片场拍戏间隙,徐子崴与黎一萱大玩儿自拍、各式摆拍,加上唯美的剧中场景,引得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大呼:“好浪漫”!此次再度联手,徐子崴表示一定会有更多音乐上的惊喜,并称《一见不倾心》一定是一部好看、好听、好玩儿而且看起来还非常好吃的美味剧,在片场坐在监视器前自己总是会忍不住流口水。

  据悉,都市美味爱情喜剧《一见不倾心》由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张哲瀚、黎一萱、郭雪芙、张远、温升豪、张佳宁等领衔主演,著名演员史可也在片中饰演了重要角色。目前该片正在苏州紧张拍摄中,张哲瀚与黎一萱的首次合作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令不少粉丝留言“期待”电视剧《一见不倾心》。该剧由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天地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唐德影视出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58794.shtml report 1777 徐子崴与黎一萱浪漫摆拍徐子崴与男主张哲瀚女主黎一萱徐子崴与著名演员史可近日,著名音乐人、歌手徐子崴刚刚结束深圳卫视《歌手来了》首位导师签约仪式,便马不停蹄赶往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