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昱畅迷你CON “鲜”声夺人演唱俱佳影视并进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彭昱畅迷你CON “鲜”声夺人演唱俱佳影视并进
 


  搜狐娱乐讯 日前,“蛋挞小王子”彭昱畅和“国民弟弟”徐浩在北京举办了小型直播演唱会,当晚粉丝满棚,迷妹们尖叫声不断。据悉,这是彭昱畅继单曲《你一定》发布会后第二次在众人面前深情献唱,酷爱唱歌的他也拿出了自己的演唱实力,迷人声线、帅气造型点燃现场气氛。

  翻唱金曲“鲜”声夺人谦逊有礼多次鞠躬致谢观众

 


  彭昱畅此次演唱会并没有选择唱自己的单曲《你一定》,而是翻唱经典老歌。其中,既有“歌神”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也有“摇滚天团”五月天的《拥抱》,不同类型的歌曲彭昱畅也轻松驾驭。除了歌声迷人,当晚的他一身朋克装扮,酷劲十足,不少歌迷更是表示“现场就被圈粉了!”

 

  除了歌声动人,现场彭昱畅与粉丝的互动,更加体现了他的暖心绅士。游戏环节,为解救被铁链“绑住”的粉丝,彭昱畅在舞台上多次往返跑,气喘吁吁却依然完美完成任务。而后获救粉丝说:“希望彭彭不要忘记初心。”彭昱畅回应:“有点感动”。演唱会结束,彭昱畅数次鞠躬致谢粉丝,对于自己的表现,他说:“有点瑕疵,感觉对大家很抱歉,以后会更好。”谦逊有礼的他也让粉丝们感受到他的温暖与深情。

 

  影视剧两路并进不忘初心为演戏而执着

  如果说音乐是彭昱畅的兴趣爱好,那么演戏就是彭昱畅的“初心”。彭昱畅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出现在荧幕中并大受好评之后,一直在挑战自我,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从《刺客列传》沉稳隐忍的“孟章王”,到《器灵》独挑大梁饰演热血青年“莫名”,彭昱畅以精湛的演技、不俗的外表和敬业的表现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肯定。

 

  目前,彭昱畅正在拍摄王小帅导演监制的新作,此番出演新电影男一号也是由王小帅导演钦点。这是他继电影《闪光少女》之后,再度出任男主独挑大梁。而在演唱会前夜,彭昱畅也正在剧组进行紧张的拍摄。在高强度与密集的拍摄状态下,彭昱畅仍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现在观众面前,敬业度满满。

 

  据悉,由彭昱畅主演的电影《闪光少女》、电视剧《浪花一朵朵》即将在暑期档上映,身为94年演员新势力的他,也会用自己的饱满的热情与专业的演绎点燃这个盛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68255.shtml report 3483  搜狐娱乐讯日前,“蛋挞小王子”彭昱畅和“国民弟弟”徐浩在北京举办了小型直播演唱会,当晚粉丝满棚,迷妹们尖叫声不断。据悉,这是彭昱畅继单曲《你一定》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