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东青单曲《一厢情愿》首发 道出恋爱心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魏东青
魏东青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新歌《一厢情愿》是魏东青本人填词作曲演唱创作的一曲伤感情歌,魏东青用其独有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段在无奈中渐行渐远的爱情,撩人心弦,触碰着每个人心中的爱情断伤。也许正像歌词中想要表达的那样,恋爱中,如果两个人不能相爱,以为的一厢情愿,即使付出再多的真情,到最后也只能是咫尺天涯,无奈地离开。

  魏东青用他独特的略带忧郁又充满磁性的嗓音的在诉说着关于爱的真挚情怀“最现实最冰冷的是想念,还能有多少遗憾,抵不过岁月的变,梦醒来人醉了...”随着声音的流泻,一个遥远的故事,一个美丽的曾经,一段认真的期许,一颗悸动的心灵,多少遗憾都抵不过岁月的变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86100.shtml report 1150 魏东青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新歌《一厢情愿》是魏东青本人填词作曲演唱创作的一曲伤感情歌,魏东青用其独有的嗓音完美诠释了一段在无奈中渐行渐远的爱情,撩人心弦,触碰着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