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程程新歌《回到青春》首发 致逝去的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V封面
MV封面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回到青春》是王程程最新专辑的主打歌,也是目前最用心的走心之作,记得那些年我们不懂的青涩的岁月,看看青春拼搏茫然的路。

  以最简单的旋律和主题致那些仓惶逝去的青春和爱情。安静的钢琴伴奏循循渐入,王程程娓娓道出了她内心最不舍的情感。整首歌的旋律打通我们闭塞的回忆神经,一阵阵酸楚和伤感也随之翻涌而来。脑袋里开始循环冒出那些拼命摇头晃脑都忘不掉的人和事。

  如果再重回到青春的眼下,是否还似这般虚伪浮夸,以为早看破了世间繁华,却为何还处处念挂,那些我们曾经热爱却正在遗忘的成长和青春,那段催老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的年少时光。

  爱与恨、名与利、舍与得、悲与喜的交织,在生命的长河里,回首、留恋、驻足、思考、怀念。带着我们歌颂青春,缅怀青春,用初世之心回到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3/n483187968.shtml report 2450 MV封面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回到青春》是王程程最新专辑的主打歌,也是目前最用心的走心之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