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寇征宇做客中国摇滚榜 第16届330金属音乐节来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内知名金属乐队“窒息乐队”吉他手寇征宇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聊起了成军20周年的新专辑,也聊起了因为一场“生日趴”延续了十六届的“330金属音乐节”。

  “330金属音乐节”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室内金属音乐节,两座风格迥异的舞台,十五支乐队的倾情表演,十六年来一路执着从未离开,获得了业内人士和歌迷的良好口碑,逐渐成为行业标杆,也成为了大陆地区最为重要和规模最大的室内重金属音乐节。作为330金属音乐节的发起人之一、窒息乐队吉他手寇征宇做客《中国摇滚榜》,以“老朋友”的身份聊起了3月25日北京糖果即将开唱的第十六届“330金属音乐节”。

 


  今年的“330金属音乐节”依然有初生牛犊的新乐队,也有金属战场上驰骋多年战功赫赫的老将,还有330历史上首次的国外乐队助阵,当然免费的热狗派发,金属周边商品的集市这些传统项目也会依旧延续。同时窒息乐队成军20周年的纪念专辑《身躯就是最坚硬的金属》也将在现场首发,对于用首张专辑作品《枭雄》的歌词为新专辑命名,寇征宇表示:“这句歌词像信念那样支持了我们一步步走来,20周年的纪念专辑用这个名字很贴切”。

  在节目中,寇征宇同时透露了窒息乐队成军20周年的全国巡演也即将开启,预计将走过40个城市,除了传统的巡演城市以外,可能也会去一些之前从未去过的城市,把窒息20年以来的作品带给更多的金属乐迷。330这一路走来,不管是从规模还是到专业运作很多方面都获得了业内人士和广大金属乐迷的良好口碑,作为发起人之一的寇征宇也在不遗余力的为中国金属摇滚的发展奉献着一切。3月15日的《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将全面解读寇征宇和他的“330金属音乐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0183.shtml report 1586 近日,国内知名金属乐队“窒息乐队”吉他手寇征宇做客中国摇滚榜特别节目“摇滚在路上”,聊起了成军20周年的新专辑,也聊起了因为一场“生日趴”延续了十六届的“33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