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惜君现身东方风云榜粉丝派对 新专辑筹备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惜君身穿背带裙清新现身
刘惜君身穿背带裙清新现身

惜君现场演绎大热曲目《爱》、《直到那一天》
惜君现场演绎大热曲目《爱》、《直到那一天》

刘惜君
刘惜君


  搜狐娱乐讯 3月11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第四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为即将到来的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预热,曾获《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最佳年度飞跃大奖的刘惜君现身上海,现场送上去年大热的歌曲《爱》跟《直到那一天》,更透露出2017年全新专辑的消息,吊足歌迷胃口。

  派对现场,刘惜君身着背带裙清新现身,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同时现场演绎了热播电视剧《咱们相爱吧》插曲《爱》和《女医明妃传》片尾曲《直到那一天》,熟悉的旋律立即掀起全体大合唱,尽展超高人气!因为近期献唱了众多影视热歌,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接演影视剧时,刘惜君大方表示,如果有合适剧本跟角色,也期待会有更多的尝试!

  除了陆续与大家见面的影视剧歌曲及广告歌曲,惜君在采访中还透露目前正全身心投入在新专辑的制作当中,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并希望专辑完成后可以筹备类似演唱会一类的计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3389.shtml report 1677 刘惜君身穿背带裙清新现身惜君现场演绎大热曲目《爱》、《直到那一天》刘惜君搜狐娱乐讯3月11日,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第四场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为即将到来的第24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