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森森推新作《情泪》 让泪滴在你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原创歌手宋森森发布了自己2017年的新作---《情泪》。这首歌曲是由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音乐家、华语流行男歌手李天平作词、作曲,由台州创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宋森森属于乐坛小清新类的歌手。她从小就喜欢唱歌,热爱与音乐相关的一切东西,她有着自己的音乐梦想。无论音乐这条道路多么坎坷不顺,她都勇敢地坚持着,希望以后有一个好的音乐舞台来展现她的音乐才华。

  听着宋森森的《情泪》,不禁想到许多关于爱情的场景和话语。初遇时两人的怦然心动,热恋时两人的浓情蜜意。那时觉得,只要有爱情,只要你的身边有深爱的他,你就感觉自己拥有了全世界,你就感到世界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就是:你在闹,他在笑,不管你做了什么愚弄他的事情,他都宽容地摸摸你的头,温暖地笑着说:宝贝,你别闹!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两人开始了争吵,越来越频繁的吵架次数,越来越多的伤人话语从彼此的口中说出,然后两人身心疲惫。

  “眼泪就是这样不肯争气,泪一点一滴心痛不已,太多回忆,怎想起,我的心不知那儿去;呜.........泪在流,呜.........爱的苦,心痛的感觉犹如心底,连笑也会觉得泪苦”。爱情如带刺的玫瑰,花开时娇艳美丽,花谢时伤心不已。爱得痛了就哭吧,伤心委屈的泪水会让人把内心的难过发泄出来,受过情伤,流过情泪,这才是爱情心碎的模样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4086.shtml report 1084 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原创歌手宋森森发布了自己2017年的新作---《情泪》。这首歌曲是由实力派知名音乐制作人、音乐家、华语流行男歌手李天平作词、作曲,由台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