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COSMOS组合推出白色情人节单曲《Love Line》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COSMOS组合
COSMOS组合


  搜狐娱乐讯 继COSMOS组合首支单曲《I don't know》上线之后,第二首单曲《Love Line》于3月14日新鲜出炉!该曲由知名制作人许荣臻亲自制作并作曲,著名作词人吕易秋和编曲赵明驰倾力加盟,由成员李向哲、张曦晨、张家铭倾情演唱。

  《Love Line》轻松且朗朗上口的旋律一响起,就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律动起来,充满了满满的音乐力量和感染力。阳光帅气的男生们和温柔清新的旋律,让2017年的白色情人节变得更加温暖。《Love Line》剧情MV也将于近期同步惊喜上线,COSMOS组合成员马哲文、陈斯琪、林以薛、徐鹤尼也将一同出演。

  前段时间发布的COSMOS整体作品《I don't know》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粉丝好评如潮;男生们趁热打铁,粉丝们献上第二份情人节礼物《Love Line》。COSMOS组合接连推出质量上乘的作品,其实力不言而喻。这支属于中国内地的偶像新势力来势汹汹,他们的发展潜力实在不可估量。期待COSMOS组合能够在娱乐圈大放异彩,展现中国男团真正的实力。

  COSMOS是由次元文化打造的大型养成系偶像男团,作为一支大型养成型偶像男团,致力于突破多维空间,鼓励团员多栖发展;COSMOS寓意为包含万物的宇宙世界,团体内的成员也犹如宇宙中的各个星辰,在多次元领域中发挥自己的特色。

  除了传统的音乐、舞蹈、影视方向之外,COSMOS还将在综艺、游戏、电商、平面等多次元领域中奋勇向前,展现自己的闪耀光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7938.shtml report 1535 单曲封面COSMOS组合搜狐娱乐讯继COSMOS组合首支单曲《Idon'tknow》上线之后,第二首单曲《LoveLine》于3月14日新鲜出炉!该曲由知名制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