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LIN广州演唱会倒计时 3月25日唱响广州体育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常有人用:“十里春风不如你 ,三里桃花不及卿”来表达再好的景色都比不过你在身边。三月,正值广州桃花盛开,好风光和天生歌姬A-LIN“SONAR回声限定场”演唱会都将齐聚广州,再加上广州本就是美食之都,美食美景加上美轮美奂的演出,给你不一样的阳春三月!

  当初在921赈灾活动引领一群小朋友唱着《Amazing Grace》的女孩,带着梦想去到台北。出道以来,A-LIN的成绩有目共睹,她的声音穿过人海,传遍世界,穿透我们深藏的记忆、遗憾、欢笑、渴望,撞击在每一颗心上,反射出回声,一滴滴汇聚成爱与感动的海洋。

  其实在上《我是歌手》之前,A-LIN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而当初关注她的歌迷,绝大多数都是被她的歌声吸引,对她的欣赏也更为纯粹。乐坛里能靠“唱功”引人注目的歌手不多,A-LIN算是其中一个;娱乐圈里不拿炒作说事的也不多,A-LIN恰恰也是其中之一。包括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A-LIN之所以能引起高度关注,靠的也只是那副能唱歌的好嗓子。

  “SONAR声呐”巡演从2015年8月起跑,至今走遍3大洲、20多座城市,有超过20万歌迷亲临现场,在天生歌姬A-LIN醉人的歌声中度过美好难忘的时光。此次3.25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法伊之夜”A-LIN声呐回声限定场可以说是声呐系列的PLUS版,从灯光舞美到音效造型等均做了升级,充满新意和惊喜。作为内地首场回声限定场次,A-LIN也是诚意满满,除了献唱新歌,神秘嘉宾以外,据主办方创盈文化透露,黄爸爸和黄妈妈此次也会亲临现场为宝贝女儿加油,演出到底会有多精彩?3月25日晚20:00广州体育馆将为大家揭晓,尽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69606.shtml report 1209 常有人用:“十里春风不如你,三里桃花不及卿”来表达再好的景色都比不过你在身边。三月,正值广州桃花盛开,好风光和天生歌姬A-LIN“SONAR回声限定场”演唱会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