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信GentleMonster巡演 > 闻信GentleMonster巡演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信巡演北京站即刻浪漫开启 白色情人节甜蜜大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信

信


  搜狐娱乐讯 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7月29号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火爆开演!今日下午15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娱票儿三家官方售票平台同时开启!

  再次「偶遇」情人节,北京站浪漫开预售

  本次北京站再开预售,这其实是信第二次选在情人节这样特殊的日子开启巡演预售,粉丝们大呼“每次情人节都可以收到老大的礼物”,看来公认的「摇滚男神」也是一位特别内心很浪漫的人。其实,除了摇滚,信的情歌也是非常深入人心,他的嗓音独特,明亮确不失沧桑,他的情歌多是受伤后的依然执着,或是爱上了的奋不顾身。正如他本人一样,“外表冷酷看似有距离,但内心却有其温暖细腻的一面,”所以,这次演唱会的主题“GentleMonster”恰好形容了信的真实状态与音乐情怀。

信

信


  「有种人永远不会被驯服」

  巡演的海报上,有一行字“有种人,永远不会被驯服”尤为显眼,了解信的人都知道,他的歌曲就是他这个人最真实的表达,他的歌里面有他对生命的态度、对生活的观察和对感情的想法,不管会有多少人和他共鸣,不管他将迎来什么样的评价,“忠于自己,不遗憾不说后悔”,做一个在音乐道路上永远不会被驯服的人。

  本次巡演5月27日深圳站,7月29日北京站,已经正式开启预售。8月5号广州站等其他城市将会陆续开票。“One night in 北京,我留下许多情”期待信的极致摇滚表演,期待一起high爆北京摇滚之夜!

  时 间:7月29号

  地 点: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

  票务总代理 :大麦网

  其他售票平台:永乐票务、娱票儿

  票 价:1280/980/780/580/280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7113.shtml report 2392 信信搜狐娱乐讯信「GentleMonster」2017巡回演唱会北京站7月29号将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火爆开演!今日下午15点18分,售票通道将在大麦网、永乐票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