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ZERO-G新专辑《告白》3.14上线 甜蜜示爱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Zero Gravity》、《一击即中》两张专辑后,蛰伏半年之久,频频受邀出席各大卫视春晚,实力备受瞩目的新生代超人气偶像天团 ZERO-G男团在3月14日,携出道以来的第三张专辑《告白》为粉丝献上白色情人节的专属礼物。

  2月27日新专辑情歌主打《我想我不会怕》暖心试听版一经上线,便以悠扬的旋律、虐心的歌词和细腻的演唱俘获了听者的耳朵,不少听过的粉丝坦言,这首歌直击人心,让人不由自主地回忆起内心深处被虐的往事。据悉,这首歌是迄今为止ZERO-G男团最高水准、最难驾驭的一首歌。最高音域的部分,许多专业女歌手挑战起来都颇具难度。

  伴随着主打歌《告白》在百度音乐的提档上线,新专辑也正式亮相。粉丝听完纷纷表示,《告白》无疑是ZERO-G男团“情感表达最细腻”的品质之作。

  新专辑筹备期长达半年之久。为了呈现最高品质的音乐,ZERO-G男团成员不疯魔不成活,一句唱词练习几百遍之多,凌晨两三点收工是家常便饭。超过600首歌曲的反复细致挑选,对歌词、旋律的耐心雕琢,参与每一个幕后的音乐制作与企划包装工程,成员们尽情的投入,自在的享受和参与音乐的每个过程。

  《天天念念》、《我想我不会怕》、《就是爱你》、《告白》四首歌象征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的甜蜜恋爱过程,串联起ZERO-G男团对歌迷们的深情告白,感谢粉丝们的一路相随,倾情相伴。因为追求完美,所以全力以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9130.shtml report 1189 继《ZeroGravity》、《一击即中》两张专辑后,蛰伏半年之久,频频受邀出席各大卫视春晚,实力备受瞩目的新生代超人气偶像天团ZERO-G男团在3月14日,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