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与杨梓文祺录制《天天把歌唱》 甜蜜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地唱作歌手陈雅森与同门师妹杨梓文祺受邀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录制《天天把歌唱》栏目,在节目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甜蜜对唱歌曲《幸福的两个人》。陈雅森更把自己的代表作《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带到了现场,唱给所有喜欢他的歌迷。

  作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重量级的音乐栏目《天天把歌唱》从开播到现在,邀请了很多知名歌手来到现场,一起传播中国优秀的音乐歌曲。陈雅森和杨梓文祺两位内地乐坛的歌唱新生力量登上这个舞台演唱代表作,也是实力的体现。用作品说话,用歌曲感染人,是两位歌手一直秉持的音乐理念。

  陈雅森的嗓音自带一种魔力,当他在台上轻快的唱着《我的快乐就是想你》朗朗上口的歌词直达每个人心中,简单的快乐就这样传递出来。《幸福的两个人》更是让现场弥漫了幸福的味道,两人一低沉一俏皮的嗓音交融着,热烈深情的演绎着最简单的爱恋和幸福。这种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演唱是爱的正能量。可以说当天录制的两首歌曲都有不同的味道,但不变的是对生活的热爱,对音乐的执着,对爱情的憧憬。

  期待两首作品在《天天把歌唱》的播出,相信那时你也会被歌曲中唱的甜蜜幸福所打动,拥抱更好的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293297.shtml report 1441 近日内地唱作歌手陈雅森与同门师妹杨梓文祺受邀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录制《天天把歌唱》栏目,在节目现场为观众带来了甜蜜对唱歌曲《幸福的两个人》。陈雅森更把自己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