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丰嵘填词新歌《play》 唱出成长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韩丰嵘
韩丰嵘

韩丰嵘
韩丰嵘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丰嵘(BOB HAN)小朋友自己填词英文歌曲《play》首发,描述一个活生生的自己的情趣故事!充满了的情感,然而又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一个帅气十足英俊潇洒的顽童,既渴望成功又想贪玩的矛盾心境!从另一方也活脱脱展现了所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亲们的对孩子的一种期盼和渴望!

  韩丰嵘轻快自由的唱作风格,勇敢直白地为自由发声,在歌曲中唱出了,在当今这个高压重负的激烈角逐的世界里,需要给孩子一片净土一片蓝天一片自由的时空,坚定的表达自己的心情,释放生活中的负面情绪,去大胆拥抱和追寻充满梦想的明天。

  歌曲看似是对琐碎事情的不满和调侃,又不乏脱俗的充满情理之中颇受欢迎的深受鼓舞的歌。如此细腻的笔触诠释的是韩丰嵘最真实的内心态度,它鼓励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真正自由的自己。每一个人都应该摆脱内心束缚,寻求真正的自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300836.shtml report 1322 韩丰嵘韩丰嵘搜狐娱乐讯近日,韩丰嵘(BOBHAN)小朋友自己填词英文歌曲《play》首发,描述一个活生生的自己的情趣故事!充满了的情感,然而又淋漓尽致地呈现了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