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点赞的好声音 歌手音乐合伙人阿来深藏不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健点赞的好声音 歌手音乐合伙人阿来深藏不露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播出的《歌手》中,梦响当然音乐旗下90后歌手、音乐制作人阿来获李健老师点赞,称其深藏不露,唱功不俗。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健老师提到音乐合伙人中的好声音时,特意让阿来在大家面前“露一手”。阿来随即唱了一段哈萨克歌曲《萨马勒山》。一曲唱毕,狮子合唱团、林忆莲、张杰等人纷纷点头称好。阿来透露他在《歌手》的舞台上,作为音乐合伙人主持说话的时候,他紧张不已。但当李健老师给了他一展歌喉的机会时,他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中,当时他的状态是这几期录制最轻松最松弛的。

 

  《萨马勒山》是阿来在《天籁之声》中演唱的第一首歌曲,以此致敬哈萨克民族波澜辽阔的历史。阿来希望能够通过节目让更多的人了解哈萨克文化及音乐。而这也是阿来参加《天籁之声》的初衷。

  阿来《天籁之声》首唱《奶奶》情至深处催人泪下

  3月8日,阿来再次推出自己第二张全新个人原创专辑《等我,再见》中的重磅温情力作《奶奶》。阿来将自己对奶奶的无尽思念揉进歌词谱成音符唱给了她听。阿毑,是哈萨克族人对奶奶的称呼。在阿来的童年,奶奶去哪他就去哪,他是天天听着奶奶哼的童谣长大的。可不幸的是奶奶在一次车祸中去世,那时的阿来仅仅只有7岁,奶奶的突然离世让阿来很长时间都难以接受。梦中的歌谣,童年的陪伴,温暖的脸庞都是阿来曾经和奶奶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阿来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被天上的奶奶听见,让奶奶知道阿来从未停止过对她的思念。

 

  3月9日,《天籁之声》的舞台上,阿来带来了这首《奶奶》,在舞台上他强忍住泪水,坚持着把歌唱完。在下台的时候,观众席的观众们也是深受感动,潸然泪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4/n483311520.shtml report 2474  搜狐娱乐讯日前,在播出的《歌手》中,梦响当然音乐旗下90后歌手、音乐制作人阿来获李健老师点赞,称其深藏不露,唱功不俗。在当天的节目中,李健老师提到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