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景莲慈善晚会彰显大爱 张群云献唱《感恩的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吉祥景莲千千素爱两周年慈善颁奖晚会《记得我们有约》,将于4月8号在南京紫金山庄隆重开幕。当晚将会有神秘嘉宾携手千千素爱代言人张群云将助阵晚会,为这个热情向上的慈善团队献上祝福。

  据悉,晚会当晚将邀请神秘嘉宾为大家进行精彩表演。同时,晚会上千千素爱团队的爱心代言人,新锐摄影师张群云也将为晚会献唱。张群云作为年轻有为的摄影师,不仅摄影作品获业界推崇,更致力于慈善事业,成为景莲千千素爱团队的爱心代言人,帮助慈善事业的推广和发扬。有颜有才有爱心的张群云当晚将与千千团队所资助的希望小学师生们一起献唱《感恩的心》。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也将借此机会向千千素爱团队道一声感谢,并以一颗感恩的心,将千千素爱团队无私而真诚的大爱传递下去!

  期待早日揭晓神秘嘉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383043.shtml report 834 吉祥景莲千千素爱两周年慈善颁奖晚会《记得我们有约》,将于4月8号在南京紫金山庄隆重开幕。当晚将会有神秘嘉宾携手千千素爱代言人张群云将助阵晚会,为这个热情向上的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