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风云音乐剧紧锣密鼓彩排 谭耀文等主创集体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风云》音乐剧集体庆生
《风云》音乐剧集体庆生

《风云》音乐剧紧张彩排
《风云》音乐剧紧张彩排

谭耀文与众主创庆生
谭耀文与众主创庆生


  备受各方关注的《风云》5D音乐剧近日正在紧张的彩排当中,为了即将到来的红磡首演,众主创以及工作人员力求最完美表演。紧张工作之余,三月生日的主创以及工作人员,在彩排现场度过了温馨美好的集体庆生。

  《风云》出自马荣成笔下,成为漫迷心中的神级作品。自漫画改编的电影以及电视剧都受到了粉丝的强烈追捧。而此次改编为音乐剧,更是吸引了各界目光,《风云》迷也纷纷第一时间预购门票,希望一睹《风云》5D音乐剧的风采。公演之前,众主创进入紧张的排练当中,为了能够在舞台上达到最好效果,郑嘉颖、谭耀文、谢天华、吕良伟、黎耀祥、郑丹瑞等主创付出汗水,将演技融入音乐中。虽然工作非常紧张,但是排练现场却也充满温馨和欢乐。饰演无名的谭耀文、制作人陈淑芬以及在三月过生日的主创和工作人员们,收到了来自风云音乐剧剧组的生日礼物,在彩排现场进行了一次让人难忘的集体庆生,让紧张工作之余,在现场充满了欢乐与祝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384163.shtml report 1762 《风云》音乐剧集体庆生《风云》音乐剧紧张彩排谭耀文与众主创庆生备受各方关注的《风云》5D音乐剧近日正在紧张的彩排当中,为了即将到来的红磡首演,众主创以及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