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陆野推单曲《放下你,非我薄情》 触动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陆野
陆野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国内地唱作人陆野发行了新歌《放下你,非我薄情》,这是他继《月光倾城》后又一首伤感类型的情歌,这首歌由李金德作词,徐青春作曲,字里行间虽然流露着忧伤感,但是却深深地打动人心,每一句都是陆野由心而发,由心而唱,陆野用缠绵沧桑,磁性独特的声音唱着“放下你,非我薄情,只是不愿意你一生如萍,”唱出男人那种身不由己的真情与无奈。“给不了的幸福”不知牵动了多少人的心。

  歌词描述了一对恋人经历相爱、分离的爱情历程。歌词写道:“别哭了,让风擦干你的眼睛,在我的心尖刻上你的姓名,每一次心跳都有你的回声。如果你我还有来生还能相逢,我愿意守着最初的真诚。”歌词真实感人、朗朗上口,辅以动听伤感的旋律,更易使人陷入沉思,回味无穷。让人忍不住驻足回望,看看曾经走过的路,想想的初衷,端详一下镜子中的自己,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模样,是否还能找回那份初心…陆野将歌曲里面的痴情伤感诠释的淋漓尽致,他的真情演唱,一曲倾情。同时他也想通过歌曲呼吁大家要把握当下,珍惜感情。

  陆野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他对音乐敏感,悟性极高,他唱歌时心无旁骛,投入走心,能让听众沉醉在他细腻真诚的歌声和情感中,感受到他心中那份坚持自我的力量和追逐音乐梦想的执着,以及这份执着背后所付出的无尽辛酸与无奈。

  对于陆野来说,成功前的辛酸坎坷和奋斗过程是必然要经历的,而正是这些生活的不易,使他在歌曲创作上方才有了更多的灵感,词曲也更加的丰富细腻,情感拿捏得更加深刻细致。难能可贵的是,在他小有名气人生升华之后这一切并没有改变他的初心,让他更清晰的悟到生活的本质以及梦想的初衷。

  歌曲展示:

  《放下你,非我薄情》

  演唱:陆野

  作词:李金德

  作曲:徐青春

  别哭了,让风擦干你的眼睛,

  你送的平安符已揣入我怀中,

  在我的心尖刻上你的姓名,

  每一次心跳都有你的回声。

  要走了,真的不用那么伤情,

  收藏好这段爱别让他太冷清,

  如果你我还有来生还能相逢,

  我愿意守着最初的真诚。

  放下你,非我薄情,

  只是不愿意你一生如萍,

  不同方向有不同的风景,

  别委屈了自己的心境。

  放下你,非我薄情,

  所有给不了的都叫沉痛,

  爱到悬崖不得不去喊停,

  没有人像羽毛那样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396499.shtml report 1647 陆野搜狐娱乐讯近日,中国内地唱作人陆野发行了新歌《放下你,非我薄情》,这是他继《月光倾城》后又一首伤感类型的情歌,这首歌由李金德作词,徐青春作曲,字里行间虽然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