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荣获爱心公益大使殊荣 坦言将公益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可谓是通告不断,好消息频传,不仅如此,他还受邀成为了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形象大使,用一名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及号召力,传递正能量,而马仕健也坦言会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据悉,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是由著名歌手朱英杰和青年歌唱家文佰共同发起的一场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和全民性的大爱行动。回顾这些年来,马仕健十余年来如一日,无论平日的工作有多忙,他也在尽自己最大努力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由他发起的暖冬行动如今已经进行了五季,2017年马仕健将会发起第六季暖冬行动,每年他都会帮助许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及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给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们在冬天不再寒冷。凭借这些年来在公益领域做出的贡献,马仕健荣获了慈善公益大使、爱心大使等数个殊荣,这是对马仕健这些年来做出公益事业的一种高度认可。

  不仅如此,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以音乐和影像的力量去号召大家,马仕健创作并演唱的歌曲《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爱传百万家》、《愿望》等歌曲激励着许多人,马仕健创作的百余首公益正能量歌曲,同样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此次成为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的公益形象大使,也再度让大家感受到了马仕健身上所传递的无尽能量,而马仕健也坦言自己将会把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携手马仕健,共同将爱播撒人间,相信伟大的祖国,明天会更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5/n483422562.shtml report 1113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可谓是通告不断,好消息频传,不仅如此,他还受邀成为了2017首届《大爱中国真情呼唤》公益形象大使,用一名公众人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