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明祯突破自我展示全新造型 528举办个人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林明祯


  “全民队长”林明祯音乐能量蓄势待发,将在四月底发行全新EP。近来她闭关配唱、练舞,更大动作为新歌变发图强,一头充满前卫炫酷及时尚娇媚两种风情的“粉樱紫”短发,耗时12小时剪烫染马拉松后抢“鲜”曝光!除了紧锣密鼓筹备新辑,她更大胆挑战自我,宣布将在5月28日台北华山Legacy举办赞声演唱会,面对自己出道以来首挑大梁一口气唱跳90分钟,林明祯一早拟定一连串锻炼体能、训练肺活量的计划,更勤于练歌练舞,希望届时在台上拿出唱跳本领,势必要让一路而来支持她的粉丝,感受她全方位突破。

  出道仅一年半,林明祯首开个唱将挑战台北华山Legacy,问起她的感觉?她笑言:“说不紧张是骗人的!”谈到初接下演唱会这令人“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挑战时,她打趣称:“那一刻觉得公司在跟我开玩笑吗?但没想到居然是来真的!收到通知的那几天的确有影响到睡眠,心想认识我的人多吗?我能做到吗?心情真是挺复杂的!”尽管演出压力爆表,在台上超级害怕穿高跟鞋跌倒、忘词,但不服输的她,下一秒便改换心境,勇敢对自己喊话:“有机会能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自己的音乐作品,觉得很奇妙很珍惜,我已经开始想象所有画面,很期待现场能带给歌迷惊喜!”

  尽管演唱会还没登场,林明祯已迫不及待在视觉造型上,为粉丝带来全新的惊喜与新鲜感受。种子音乐特地邀请了天后御用的发型师操刀,为她改头换面进行一场“变发图强”计划,企图为“全民队长”打造出充满前卫炫酷及时尚娇媚两面风的“粉樱紫”短发,虽然过去头发曾经有长有短,但这回面对“短还要更短”的落发瞬间,她虽然有些犹豫及舍不得,但抱着尊重专业的心情,还是决定接受改造,让自己焕然一新。

  过去向来听闻“变发”需要付出代价,自己第一次尝到,果真苦难一箩筐,想要拥有一头时尚又兼具空气感的“粉樱紫”短发,可不是那么简单,整个“变发”过程真的让林明祯吃足苦头,尤其染发前需要全头抹上化学发剂“漂白”头发,这个大工程可是令她头皮刺痛接连、奇痒无比,尤其还得乖乖在发廊里坐上一天,历经了剪发、漂白、染发、再挑染等等长达12小时的无止尽步骤,一路到接近凌晨终于大功告成,让林明祯彻底改头换面、换上前所未有的新LOOK。

  这一头充满梦幻“粉樱紫”的发色,除了凸显她一双透澈美瞳外,也让她过去受人赞美的白皙精致脸蛋更为立体,连她自己看了都兴奋笑说:“过去,粉红色一直是我最惧怕的颜色,因为从小到大鲜少穿戴过粉红色服饰,一开始听到同事要把粉紫色的发色套在我头上,起初还真的很紧张,不过现在变出来的效果真的让我amazing,我真的非常喜欢这次的新发型!”

  为了配合宣传曝光期程,这段期间林明祯也同样吃足苦头,防止新发型、发色提前曝光,日前她出席香港、台湾两地的电影宣传如临大敌,无时无刻都得戴着一顶妹妹头长假发跑通告,尤其在香港宣传时遇上时冷时热时闷的天气类型,一度让她闷在假发内的头皮发痒,但她丝毫不敢拆下,发挥强忍“痒”意有时一天工作下来10小时,就怕新发型一不小心露馅。

  变发奏效、新发色让人耳目一新,让外在改变成功后的她,下一步骤开始进行内部充实集训,好准备迎战73天后的严酷挑战,包括全力为演唱会做功课,观摩各式歌手的舞台演出影片,尤其是美国歌手Ariana Grande(亚莉安娜),更是她订定的表演指标。她认真说:“我好爱她,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她的舞台魅力,尤其她经常穿着很高的跟鞋在舞台上尽情唱跳,超佩服她在舞台上那份浑然天成的自信。”

  为了强化歌唱肺活量,她更每天准时到健身房报到,除增强有氧运动,也每天花60分钟跑步,如此用心,就是希望5月28日赞声演唱会的舞台处女秀,能让大家看到她多面向、全方位的改变。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6/n483503521.shtml report 3535 林明祯林明祯林明祯林明祯林明祯“全民队长”林明祯音乐能量蓄势待发,将在四月底发行全新EP。近来她闭关配唱、练舞,更大动作为新歌变发图强,一头充满前卫炫酷及时尚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