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屋女孩登江苏卫视 国风单曲《胭脂妆》获盛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
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

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
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3月14日,树屋女孩成员成止微、韩依诺登上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芝麻开门》,献上综艺首秀,并带来最新国风电音单曲《胭脂妆》。

  节目上,树屋女孩一身浓浓国风味道的造型,瞬间化身国风精灵,吸睛无数,随后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新国风电音单曲《胭脂妆》。清新唯美的国风旋律与魔性轻快的电音节奏完美融合,形成了独树一帜的新国风电音歌曲,再配上女团干净的声线和清脆的声音,唱出了情窦初开的少女心事。现场80、90后观众惊呼“这是新国风的标杆啊”、“这样的国风也太酷炫了吧”!

《胭脂妆》国风主题海报
《胭脂妆》国风主题海报


  据了解,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主打“新国风”路线。歌曲《胭脂妆》已经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发布,陆续会在各大平台上线,欢迎收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6/n483569764.shtml report 1601 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树屋女孩在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3月14日,树屋女孩成员成止微、韩依诺登上江苏卫视大型真人秀《芝麻开门》,献上综艺首秀,并带来最新国风电音单曲《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