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邵洪新歌成广场舞热门 呼吁文明先行切勿扰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邵洪新歌成广场舞热门
邵洪新歌成广场舞热门


  搜狐娱乐讯 暖冬过后,春天的步伐紧凑,随着天气日渐回暧,老百姓不断走出室内,参加到锻炼身体的大军中。广场舞不仅有益于跳舞人的身体健康,更能带来精神上的愉悦,伴随夜幕降临,全国各地的公园、小区广场上广场舞爱好者的身影也逐渐多了起来。

  随着新春的开始,广场舞大妈们也不再局限于《小苹果》、《最炫民族风》等一些节奏性强、热闹的老歌,经常跳舞的人都知道最近一首《错过你是我的错》火遍广场舞圈,根据了解,这首歌曲是由内地青年歌手邵洪演唱,《错过你是我的错》自发行后不仅在网络媒体火爆传播,凭借独特的曲风和优美的旋律,在现实生活当中也很快蔓延到全国各地每个广场、角落,受到了大妈们的热衷青睐。

  虽然歌曲如此深受广场舞爱好者的喜爱,但邵洪还是表示:能让自己的歌声伴随大家一起舞蹈,做有氧健康的运动,这是最快乐一事情了。但也希望大家在尽情舞蹈的时候也要理性,呼吁大家将地点挪到离小区较远的空地,同时把音量放低一些,以免影响其他人休息,我们希望文明先行不要让广场舞背负“扰民舞”的“罪名”,也让广场舞成为真正受欢迎的“文明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6/n483574831.shtml report 981 邵洪新歌成广场舞热门搜狐娱乐讯暖冬过后,春天的步伐紧凑,随着天气日渐回暧,老百姓不断走出室内,参加到锻炼身体的大军中。广场舞不仅有益于跳舞人的身体健康,更能带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