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九头身美女”叶贝文修成乐坛女战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曾因一首《走天涯》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原唱者叶贝文携新歌《一念不改》和大家见面,再次的惊艳亮相让大家看到昔日的“九头身美女”终于修成乐坛女战神。

  叶贝文堪称华语乐坛的传奇女歌手,带着“世界小姐最佳身材奖”的强大光环闯入乐坛,这种史无前例的成功转型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个形象和声音都极具特色的大女孩,也让那些当时不看好她唱歌、以为她只是玩票的昙花一现的人对她刮目相看,而叶贝文对乐坛方向的精准把握也让人佩服,在众多歌曲中一眼就选中《走天涯》,这首歌被她演唱的灵动洒脱,充满了走天涯的豪情与狂野,特有的金属质感融合女性柔美味道的嗓音更是极具辨识度,果然歌曲一经发行就迅速串红,直接把叶贝文推向了内地乐坛一线的位置,荣誉和名利让她尝到了成功的喜悦和满足,也坚定了对歌唱事业的信心。也许是人红是非多,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叶贝文这个单纯善良的大女孩又迅速的消失在大家的视线,对于那些过去的事情叶贝文不愿意多说,了解的人都知道当时歌曲版权和翻唱的一些问题,而除了这之外,感情上的遭遇更让她疲惫,所以那段时间她选择了静静的躲开。

  独自去到美国的叶贝文曾一度想放弃歌唱事业,在那段不知该如何面对各种复杂问题的日子里,好在身边有一些朋友对她不离不弃(这也是她后来的作品《你若不离》的演唱初衷),在朋友的陪伴和歌迷的支持中,叶贝文渐渐调整状态,重新振作起来。她接下来又用了很长一段时间来学习,为重返乐坛做准备。她不仅在流行歌曲的唱法上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也接触了很多传统戏曲曲艺方面的学习,这不仅让她在歌艺上大有进步,也让她的内心更加丰满充实。随后叶贝文渐渐的进行了多种曲风的尝试,大胆的尝试和小心的发行这种矛盾的心理让我们看到了叶贝文勇敢可爱的一面,她一方面想用更多的新元素音乐来回馈歌迷,另一方面又担心改变自己最擅长的曲风歌迷们不接受,但是她说,不管新的尝试成功与否,她都要去这么做,懂她的歌迷一定能听出这样的尝试她是带着对音乐最大的尊重和对歌迷最大的诚意来做的。还好在各种风格之间转换的叶贝文让我们惊喜不断,性感可爱的电子舞曲、唯美大气的中国风、伤感流行的都市情歌等等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饱满的叶贝文。

  2017年刚刚开始,经过苦心修炼终成“战神”的叶贝文终于为我们带来了这首正式复出的年度力作《一念不改》,歌声中我们听到了全新的叶贝文,也听到了她这一路走来的欢乐与悲伤,点点滴滴都化作真诚而有力的歌声,句句直击我们的内心,这种一念不改是对自己内心的敞开,也是对歌迷朋友们的鼓励,她用自己的故事和我们对话,让我们听到了有一种梦想、有一种爱情、有一种生活终将因为“一念不改”而变得美丽,让人无悔所有的坚持与付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69983.shtml report 1627 近日,曾因一首《走天涯》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原唱者叶贝文携新歌《一念不改》和大家见面,再次的惊艳亮相让大家看到昔日的“九头身美女”终于修成乐坛女战神。叶贝文堪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