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任学文,流行音乐的另外一种诠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出彩中国人》湖南地区梦想导师里出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她就是任学文,曾多次担任各类音乐大赛、音乐剧的评委,湖南卫视《女人如歌》评委&声乐指导、2015《中国最强音》湖南赛区特邀评委、音乐剧《天使合唱团》主创成员并担任声乐指导、2016《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特邀评委、2017《中国新歌声》湖南赛区特邀评委、2017《出彩中国人》湖南地区梦想导师,给参赛者和观众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与其他音乐导师不同的是,她身上没有明星的光环,有的是科班出身的经历,高级声乐教授,湖南省流行演唱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著名组合蛙人合唱团成员,1997年“香港回归青歌”通俗组第一名,第五届田汉大奖优秀剧目金奖获得者音乐剧《天使合唱团》主创成员并担任声乐指导,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海选的优秀导师代表荣登《中国新歌声》封面人物。专攻流行唱法,从事声乐以及音乐剧教学,并拥有多年幕后和音录制、编写的经验。

  爱好音乐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梦想,要说任学文的梦想,就是希望自己的学生都能够在音乐道路上有不错的发展,这是她对流行音乐的另外一种诠释,让流行音乐被更多喜欢音乐的人懂得和传唱,让更多喜欢流行音乐的追梦人有更好的发展。当然,任学文的努力也没有白费,她的学生中,已经有不少在乐坛崭露头角。《妈妈咪呀》歌手杜丽萍、《女人如歌》朱枫、曾令娇、王哲洁、第一季《中国新歌声》全程、周超人 、唐思思都是任学文的学生,谈及对老师的印象,学生们都会说任学文是温柔又严肃,对自己影响很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83354.shtml report 787 搜狐娱乐讯2017年《出彩中国人》湖南地区梦想导师里出现了一个陌生又熟悉的面孔,她就是任学文,曾多次担任各类音乐大赛、音乐剧的评委,湖南卫视《女人如歌》评委&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