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顺作品《南飞雁》奏响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俄两国文化交流频繁,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多次表演演奏多首中国经典乐曲。《南飞雁》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这首歌意境非凡。在中俄两国邦交纪念来临之际,中国是俄罗斯人民的第二故乡,俄罗斯人民来到这里生活和工作。在俄罗斯的南方第二故乡的中国有他们的故事和情感。而《南飞雁》又一突出体现了当年很多寻梦人和“南闯”来到祖国最南方打拼事业的人漂泊那些年的经历,让大家回味悠长回忆过去。

  众多中国文学学者和专业乐评人都对这首歌大嘉赞赏希望这首歌成为真正流传下去的永恒经典音乐作品;

  2014年底年李玉刚再发布由内地资深音乐人陈明顺老师创作的《致情人III》又名《南飞雁》让众多粉丝们再饱耳福演绎别样《南飞雁》版本。惊艳男女双声致敬传承经典。

  这首歌也打破了华语乐坛的翻唱记录!被著名女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流行女歌手侃侃、星光大道“”女阿宝“”李雨儿分别演唱。在网络中有近千名音乐爱好者和网友分别录制了乐器和自己演唱的《南飞雁》点击率高达几千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83848.shtml report 934 中俄两国文化交流频繁,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多次表演演奏多首中国经典乐曲。《南飞雁》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这首歌意境非凡。在中俄两国邦交纪念来临之际,中国是俄罗斯人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