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与“精灵少女”汪睿见面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汪睿
汪睿

  搜狐娱乐讯 汪睿,外号“背包少女”、“清新系空灵歌者”,一头短发,身材瘦小,却拥有极强的音乐爆发力,气质简单清新,拥有一张超强明星脸,因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极具爆发力的嗓音和对成熟的高音控制力,被称作“翻版孙燕姿”、“小孙燕姿”,身上有当年孙燕姿的影子,更神似王若琳。

  无论被怎么称呼,汪睿则喜欢别人称她“少女睿”、“王子睿”,她希望大家都拥有一颗纯真的心永远不老。

  无论是哭泣,还是悲伤,呐喊过后,收拾心情,继续前行——这是汪睿分享给粉丝的鸡汤,也是汪睿对自己不懈怠的勉励。

  汪睿这一路都在不停挑战。2013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中国梦之声》的比赛,获得全国42强;2016年,参加芒果TV选秀娱乐节目《超级女声》的比赛,顺利晋级全国20强。中间这段时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RIO》,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十9岁》。汪睿用自己的声音想大家展示“渺小”的自己也可以释放巨大的能量。

  17岁出道,在选择和舍弃之间,汪睿一直以一个大人般成熟的心态来对待音乐。从心而走,她并不希望自己只是因为市场喜欢什么就去唱什么,而对音乐品质的把关也非常严谨。她希望自己音乐中传达的理念是可以治愈别人的,这一路成长,汪睿遇见过很多在感情伤害中走不出来的人,而她希望自己的音乐,可以成为对听着祈祷治愈的作用。

  从青涩到成熟,汪睿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喜欢音乐,便来追梦吧。喜欢汪睿,现在来见面吧。汪睿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等你哦。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万有音乐系】汪睿“现在见面吧”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档期

场次安排
场次安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94578.shtml report 2030 汪睿搜狐娱乐讯汪睿,外号“背包少女”、“清新系空灵歌者”,一头短发,身材瘦小,却拥有极强的音乐爆发力,气质简单清新,拥有一张超强明星脸,因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极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