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苗小青再造神曲 郭美美《海市蜃楼》全网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苗小青
苗小青

  搜狐娱乐讯 近日,荣获“最佳制作人奖”和“十大金曲奖”两项大奖的苗小青再创神曲,为清纯女神郭美美量身打造新专辑《你的名字》里的全新单曲《海市蜃楼》,歌曲风格宁静致远,旋律清新自然,整首歌曲弥漫着感染力和抚慰性。

  据了解,《中国好歌曲》出道的苗小青不仅为业界多为歌手量身打造新歌,其中田馥甄Hebe、凤凰传奇周笔畅等歌手都是他的合作对象。就在去年底,苗小青在台湾发行自己的新专辑《釂》,专辑中的每首歌都具备主打的潜质,除了歌曲的品质性很强外,可听性也极高,是他历经三年全国各地采风的灵感所创作。此专辑将原生态的音乐经过巧妙的编曲,让民族和流行电子相互结合最终形成一张世界音乐风格的专辑,其中《信徒》、《升仙》、《阴阳极》等歌名怪异的歌曲都在不同程度上增加”鬼才音乐人”苗小青音乐独特的韵味。

  苗小青表示会继续合作为更多的歌手创作出适合自身的歌曲,同时会为今年年底即将发行EP做好外出采风准备,还将组建自己的乐队为即将到来的音乐节做演出准备。此次组建的乐队形式新意十足,不只有吉他贝斯作为主线,更有各式各样的民族乐器呈现,用中西乐器完美结合的表演形式来点燃音乐节的热情是苗小青的对音乐表达的深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7/n483695546.shtml report 1446 苗小青搜狐娱乐讯近日,荣获“最佳制作人奖”和“十大金曲奖”两项大奖的苗小青再创神曲,为清纯女神郭美美量身打造新专辑《你的名字》里的全新单曲《海市蜃楼》,歌曲风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