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普萨萨随团中央中国青年代表团赴泰国文化交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阿普萨萨
阿普萨萨

 


  为进一步服务“一带一路”和我国周边外交战略,深化对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的青年友好工作,团中央与2017年3月11日-15日组派中国青年代表团出访泰国,云南怒江州民族文化工作团演员,恒大音乐旗下签约歌手阿普萨萨也应邀随团出访。

  12日,第十二届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友好交流活动在泰国清莱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泰国、柬埔寨、越南、老挝的五国代表55名青年大联欢续友情、谈发展,青年代表团先后参观了诗纳卡琳皇太后行宫、鸦片博物馆等,使大家更深入了解泰国的历史和文化,拉近了彼此间的友谊。

  3月14日,艺术无国界,文化也无国界,中国青年代表团表演的《最炫民族风》嗨翻第十二届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友好交流活动现场。

  15日,中国青年代表团“澜—湄”五国国际友好交流泰国之行,告一段落,16日--18日又继续前往中国昆明进行交流。

  作为云南人的阿普萨萨表示,将努力宣传好中国的文化,讲好中国故事,通过自己的方式让大家更了解中国,喜欢中国,为促进祖国的一带一路战略建设,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8/n483778083.shtml report 1229 阿普萨萨 为进一步服务“一带一路”和我国周边外交战略,深化对澜沧江-湄公河流域国家的青年友好工作,团中央与2017年3月11日-15日组派中国青年代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