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十二星宿颜被嘲“男版sunshine” 粉丝:不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芒果妈妈嘲十二星宿是男版sunshine
芒果妈妈嘲十二星宿是男版sunshine

网曝十二星宿真容
网曝十二星宿真容

十二星宿组合真容疑曝光
十二星宿组合真容疑曝光

十二星宿男团被曝光
十二星宿男团被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组疑似十二星宿组合真容曝光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因为乡村杀马特的造型被网友吐槽“男版sunshine”,大V也纷纷转发直指其为“漫版买家秀。”

  十二星宿是TFBOYS制作人刘佳力捧的一支爱豆组合,在今年一月份宣布成立后一直以漫画形象示人,被称为“从漫画走出来的偶像男团”,受到众多二次元粉丝和95后女性群体的拥趸。该照片曝光后,粉丝都纷纷表示“官方未发声,不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895742.shtml report 1875 芒果妈妈嘲十二星宿是男版sunshine网曝十二星宿真容十二星宿组合真容疑曝光十二星宿男团被曝光搜狐娱乐讯近日,一组疑似十二星宿组合真容曝光的照片在网上引起热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