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歌阳音乐节发声兴风作浪“闹京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歌阳
  日前,在京举办京东影音节,徐歌阳代表汪峰耳机献唱影音节。据统计,逐渐走向大热的趋势的徐歌阳,广受媒体与粉丝欢迎。先后受邀出席各大活动,多次亮相引媒体争相报道。而这次徐歌阳又代表汪峰FIIL耳机代言出席活动,再次证明徐歌阳在汪峰众弟子中的受宠程度。

  14日出席影音节活动,穿着黑色帅气皮衣秀长腿,脖挂头戴式耳机尽显时尚。现场献唱《追梦赤子心》《异类》《勇敢的心》三首歌曲,先后将音乐盛典推向高潮。当被问起,这次徐歌阳代表导师汪峰耳机代言出席活动,是否意味着将会与导师有唱片合作。其经纪人表示暂无相关指示,并表示徐歌阳自主创作单曲已投入制作,待成品完成会发给导师,听取导师意见与指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895993.shtml report 873 徐歌阳日前,在京举办京东影音节,徐歌阳代表汪峰耳机献唱影音节。据统计,逐渐走向大热的趋势的徐歌阳,广受媒体与粉丝欢迎。先后受邀出席各大活动,多次亮相引媒体争相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