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公益不间断 关注自闭症孩子为爱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十二套”星星点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特别节目在京录制,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此次也受邀来到现场,为爱发声,献唱一首《让爱一起飞》,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来关注自闭症的孩子们,给他们献出一份爱心,让他们的世界充满爱的力量。

  此次云飞携手李依依、阿鲁阿卓一起,共同为自闭症孩子演唱了一首《让爱一起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这首颇具爱心的歌曲唱给大家听,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正能量歌曲,云飞也将这份爱心融入其中。十余年来,云飞一直在脚踏实地的践行公益事业,虽然平日的工作非常忙碌,但是云飞并未停止公益的脚步,音乐道路与公益事业同步前行。

  云飞的感人事迹也激励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共同关注那些自闭症孩子们。携手云飞,将公益事业进行到底,祖国的明天将会越发美好!

  据悉该期节目将于4月2日央视十二套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09427.shtml report 1641    搜狐娱乐讯近日,央视十二套”星星点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特别节目在京录制,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此次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