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寂悸再出新作《听说的幸福》 祝大家幸福快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凌晨还有谁没睡》俘获大众心之后,才女寂悸再创姊妹歌曲《听说的幸福》,这首歌唱出了年轻一代对婚姻、感情、生活的矛盾、迷茫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在习大大呼吁回归家庭的今天,这首歌来得是多么恰如其分,其实再幸福的家庭都会有暗角,再般配的两个人都会有不和谐的时候。怎样处理好家庭和工作关系是生活的首重,寂悸的歌曲带给你深思后,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幸福快乐。这首歌延用了《凌晨还有谁没睡》的原创班底,由寂悸作词作曲,编曲依然由著名的编曲届新秀刘苏毅老师亲自操刀、混音由著名的混音大师苏洲老师共同完成,走心的词曲,虐心的演唱和精良的制作,再次俘获你的心。

  这首歌除了词曲编混的精心制作外,海报设计也是用心良苦的。“幸”是一个母亲加小孩,“福”是由男人、田地上面是口、口上面是一,就是一口人,一口人需要女人和小孩,就是个“幸福”的家庭

  寂悸,唱作人,独立音乐人。代表作《凌晨还有谁没睡》《寂寞女神》《春夏秋冬》中国风系列四季曲。最大的特点是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写进歌里,用有特色的嗓音去演绎。相信你听了她的歌曲后,会越来越喜欢,用她的话来说,她的歌和她的人一样,都是慢热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11278.shtml report 1361 继《凌晨还有谁没睡》俘获大众心之后,才女寂悸再创姊妹歌曲《听说的幸福》,这首歌唱出了年轻一代对婚姻、感情、生活的矛盾、迷茫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在习大大呼吁回归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