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初生“PANDA”不怕虎 无所畏惧为梦闯江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初生“PANDA”不怕虎
初生“PANDA”不怕虎


  搜狐娱乐讯 由当年刮起娱乐圈美少女风暴的国内知名女团主唱曲广瞾携手知名音乐制作人朴男虎(勇敢的中国组合)组成的“PANDA组合”,这次带着他们的最新hip-hop单曲《TWO TIGERS》华丽回归大众视野。

  象征着勇敢与自由,不会被周遭环境所束缚的老虎,以一个“食物链顶端,傲视群雄”的态度游走在社会丛林之中。正如《TWO TIGERS》歌词中所说“我是一只无所畏惧的小老虎,一意孤行走我自己的路”,带着一腔孤勇,渴望着冲破被现实所支配的枷锁,去追寻自己所向往的自由之路。PANDA想必也是借此来表达想要永不臣服于失控的世界,自由的追逐自己向往的音乐之路的心情。

  歌曲前奏一响起就让人忍不住伸出双手开始随着音乐肆意舞动,除了带有hip-hop元素的节奏感以外,西洋乐器萨克斯的混搭更让曲子在有力铿锵的节奏之外,又多了一丝性感的诙谐,让古典与现代的结合碰撞出了异常热烈的火花。女声京京清脆甜美的嗓音搭配男声朴南虎那深沉质感的声线,就像牛奶与咖啡的绝妙组合,既甜而不腻又苦而不涩,迸溅出绚烂的色彩,让人想不仅随着他们一起和着慵懒动感的节奏就此沉溺下去。这就是PANDA组合,这就是他们的魅力所在。

  对于以后的音乐道路,PANDA组合成员朴男虎说过,他觉得音乐是一种文化,希望以后能够结合自己多年磨炼的丰富阅历,创作出既能让大众接受欣赏,也能够让自己喜欢满意的hip-hop作品。PANDA组合在这条音乐之路上,正在继续为之努力着。Keep moving and never stop!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21449.shtml report 1181 初生“PANDA”不怕虎搜狐娱乐讯由当年刮起娱乐圈美少女风暴的国内知名女团主唱曲广瞾携手知名音乐制作人朴男虎(勇敢的中国组合)组成的“PANDA组合”,这次带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