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生代音乐人贾凯琼 创作原创单曲《原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贾凯琼
贾凯琼

  搜狐娱乐讯 新生代音乐人贾凯琼创作原创单曲《原来》发行以后反响不错。据悉,该歌曲是一首伤感情歌,作品一经发行,刷遍了整个朋友圈。

  贾凯琼自幼便有个音乐梦想,他以浑厚深情嗓音专情演绎,迷倒了千万听众。很多认识贾凯琼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位外表稳重、内心柔情的情歌王子,同时也预祝他能在新的一年里有一个好的音乐之路,创作出更多好听的华语音乐作品。

  贾凯琼,新生代音乐人,歌手。2016年创作原创单曲《原来》。从小一直专注学习歌唱和表演艺术,曾多次获得各类艺术类评选大奖。2011年在参演音乐剧《花季 雨季》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期待他今后会为我们呈现出更多更好的音乐及艺术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2778.shtml report 799 贾凯琼搜狐娱乐讯新生代音乐人贾凯琼创作原创单曲《原来》发行以后反响不错。据悉,该歌曲是一首伤感情歌,作品一经发行,刷遍了整个朋友圈。贾凯琼自幼便有个音乐梦想,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