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翁航融精选专辑《崽崽》回顾十年乐途 星外星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华语知名男主持、全能艺人“崽崽”翁航融经历十年乐途,首张个人精选专辑《崽崽》于2017年3月1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推出,数字专辑同步上线虾米音乐平台,并于广州市鸣·稀奇艺术馆举办十年精选答谢会,与一众好友及媒体朋友回顾翁航融十年乐途、分享专辑制作当中的酸甜苦辣。

  十年乐途精选回顾

  “崽崽”翁航融是华语知名男主持,2006年加入主持行业至今并多栖发展,主持有《娱乐台势力》、《华娱米饭》、《教主来了》、《夜来女人香》、《至美前线》等多档王牌节目;在戏剧部分,翁航融曾主演电影《谎言大作战》、《特殊对手》、连续剧《最萌急诊》等,同时兼具电视电影制片人身份。在主持和影视部分的事业进行得风生水起的崽崽并没有停下在音乐道路上前进的脚步,在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获得广州唱区10强之后陆续发行了《梦航行》、《梦想家》两张唱片以及《听着你的歌》、《我决定喜欢我自己》等多张单曲,并获得内地杰出青年歌手、年度影视歌手等众多重量级音乐奖项。

  翁航融2007-2017十年精选《崽崽》收录了多首崽崽的热门歌曲,其中包括由曾为著名歌星中森名菜、游助等制作歌曲的著名音乐制作人koshin打造的《我决定喜欢我自己》;与至上励合马雪阳、刘洲成和张远合作的《那年追过的女孩》、《听着你的歌》;与至上励合刘洲成合作的粤语金曲《学友》以及与拾音社合作的粤港澳三地爆红神曲《kisskisskiss》等。除此之外,崽崽还邀请电音神曲制作人何柏诚倾力制作《不过意外》的全新混音版本,力求给歌迷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对崽崽而言,粉丝的支持是他坚持十年音乐道路的重要力量。因此这次推出的精选专辑也通过独家策划四款专辑封面,从不同角度完美解构“崽崽”翁航融,以回馈粉丝们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梦想之行感谢有你

  在翁航融十年精选专辑《崽崽》首发当日,由星外星音乐为崽崽举办的十年精选答谢会也在广州市鸣·稀奇艺术馆举行。对崽崽来说,十年的音乐旅途,离不开一众好友、前辈和粉丝们的支持。因此,这张十年精选专辑的诞生,也饱含着崽崽对所有支持、帮助过他的人的感谢之情。乘着专辑发布之际,崽崽也希望通过举办一场答谢会,以这张专辑来表达他的感恩之心。答谢会上,崽崽与一众嘉宾好友共同回顾了从电视主持到歌手演员满载十年的精彩。在业内有着好人缘的崽崽,此次举办答谢会也邀请到好友张远等明星好友到场祝贺发言,何炅、李晨、至上励合马雪阳、小P老师等一众未能到场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录制VCR力挺崽崽。在他们眼中,“崽崽”翁航融是一个在坚持主持事业的同时一直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大男孩,这些年来崽崽用他的音乐带给身边的朋友快乐和感动,十年来崽崽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朋友的温暖也一直没有改变。在答谢会上,崽崽也表示,这张精选集里面是他十年之间与好朋友们一起创作的歌曲,也是他的一个梦想的记忆。特别感谢所有帮助支持崽崽走过这十年的朋友,希望这张专辑能让他的好友和粉丝们喜欢,崽崽也会继续以“不倒翁”的力量不断努力前行。

  这张十年精选专辑作为“崽崽”翁航融加入星外星音乐大家庭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得到了公司的重视与大力支持。16年年末,翁航融与星外星音乐签约,并推出与好友刘洲成合作的粤语单曲《学友》,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而这次推出的十年精选专辑《崽崽》,以强大的创作和支持阵容,加上星外星音乐在唱片发行方面的实力,可以说是崽崽音乐道路上的又一份成功作品。接下来,星外星音乐将与“崽崽”翁航融共同携手,扬起梦想的航帆继续出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4476.shtml report 3568   搜狐娱乐讯华语知名男主持、全能艺人“崽崽”翁航融经历十年乐途,首张个人精选专辑《崽崽》于2017年3月19日由星外星音乐正式推出,数字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