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胡大亮新歌《男人真的不容易》 为男人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胡大亮
胡大亮

  搜狐娱乐讯 近日,胡大亮携全新单曲《男人真的不容易》来袭,单听这首歌的名字便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这是一首为男人而写的歌,胡大亮为男人代言,一首《男人真的不容易》道出了男人心中的辛酸。

  胡大亮《男人真的不容易》这首歌由胡力作词作曲创作,歌曲有着很强的可试听性,“即使受伤也不能放弃,男人真的不容易,搽干眼泪走下去,这辈子爱你就要爱到底,走过了多少坎坷,我们都曾经记得”,这首歌字里行间写出了一个男人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的事情,也道出了男人的不易,朗朗上口的歌词,非常朴实而切合实际,而优美的旋律更是带着大家一起徜徉在这首歌中,男人听了之后引发大家的共鸣,当女人听了之后便能够从这首歌中感受到男人的不易,对男人有更多的了解。

  这首歌以别样的方式,最为生活化的歌词唱出了现实生活中男人心很累,但是他们犹如一座大山,扛起了一切,却毫无怨言。可以说胡大亮这首《男人真的不容易》是一首划时代的歌曲,相信这首歌将永久流传,成为一首为男人们代言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6424.shtml report 1299 单曲封面胡大亮搜狐娱乐讯近日,胡大亮携全新单曲《男人真的不容易》来袭,单听这首歌的名字便能够让大家感受到这是一首为男人而写的歌,胡大亮为男人代言,一首《男人真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